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71)

见此,围在洞口的众人便分出一半应对走尸。然而,变故突生。

江澄本也甩动紫电,击碎几只走尸后,见金凌竟待在原地,怒声命令其跟着他,金凌却只是瞪了他一眼,不声不响。而就在江澄正要调过紫电方向朝金凌缠过去时,蓝湛眼眸微凝。

紫电鞭上,本来分明大作的电意竟迅速萎靡下来,竟很快消失殆尽,那长鞭,便迅速化成了一枚指环,回到他手指处。也是一瞬,江澄脸色忽然变得惨白,鼻处滴血,骇然至极。

“舅舅!”

“啊,我的灵力!”

“我…这…怎么回事啊!…”

……

顿时,黑压压的人群里,本来闪烁得正盛的剑影刀光十之八九都黯淡下去,同时,也逐渐出现了对抗走尸不力的呼救声。

蓝湛目光微凝,避尘应声而出,寻声斩去各处的走尸,而方才分散开来的各家修士,也便再度聚集靠拢在伏魔洞口处。

当即,蓝湛飞身而出,忘机琴入手,破障音阵阵,辅以温宁助力,二人反倒是做了主力,帮这些险些落难的修士回至山顶。而那人,则提前与之打好招呼,带着金凌和蓝氏诸小辈入洞,另有打算。

待到所有人都安然无恙重回洞口,蓝湛深吸一口气,携琴飞身随之,正见到聂怀桑忙不迭地入洞而去,还有被金凌死死拽入洞中的江澄一众,倒是让各家修士面面相觑,而此时走尸已蔓延到了山洞附近。

落了地,指不离弦,驱散并击杀着走尸,蓝湛抬首,看见叔父正率领一众蓝氏和金氏的修士,仍在洞外苦苦奋战。

“叔父!”

“小心进去!”蓝启仁并不去看蓝湛,而是举剑吩咐道。见四大家族皆入了洞,为了保命,其他人也只能个个硬着头皮,随之进了伏魔洞。

蓝湛心头微疼,却并未说什么。

叔父这般,已然是默许了。

那便让事实,来告诉他答案罢。

我不会让您失望。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