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88)

“你们不要乱捡啊,没带手套,要中尸毒的。”那人上前,笑吟吟道,劝下这些热心想要帮温宁收集骨灰的小辈们。

目光移到蓝愿身上,蓝湛默然。

方才和红色凶尸有所接触的他,会不会,回想起什么?…

再看看那人,那人对蓝愿的真实身份也是全然不知。

若他知了,那我对他的心思,他便也会知了……

何时,才能告诉你啊……

“魏前辈,含光君,还有鬼将军,这次多谢你们……”蓝愿起身,朝三人各行一揖,却被一道冷冷的声音打断了去。

“谢什么?”也是先前自称在不夜天一役中受害的修士,站起身,浑身颤抖着。那人失控,令得他的父母双双殒命,“这算什么?”

二人看向那修士,后者却又厉声道:“我问你这算什么?赎罪吗?!你们心里该不会都真的开始感激他了吧?!”

霎时,主洞内,寂静无比。

此时还清醒的修士皆是面色赧然,不知如何出言劝阻,便都保持着沉默。

虽说当年之仇未曾淡化,但这次,那人彻彻底底地救了在场所有人,毋庸置疑。

不会说感激,但,不代表心里全然没有。

那人自知失控罪孽深重,在临死前也曾销毁了一半阴虎符。如今之事,分明是他的本心驱使做出的,但在旁人眼里,他分明是在赎罪。

他有罪,但他所为,并非全然赎罪。

因为,这才是蓝湛所识的魏婴。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