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91)

见那修士离开,众人也逐渐开始窃窃私语起来,证实安全后,便纷纷用符篆测试自己恢复的灵力,两个时辰还未过,众人不过恢复了一两成罢了。

众口皆开,有庆幸的,有感慨的,还有人在商议一番后,建议众人先寻一处安全之所暂作调养,待到大致恢复灵力后再各自归家,得到大多数人一致同意。

只是……

蓝湛不动声色地看了那人一眼,那人神情微动,眼神明灭一阵。

距此最近的安全之地,且能容纳众家修士调息的,是云梦,莲花坞。

你一定,也很想随他们一起去吧……

重归故地,你又会是怎样的想法呢?…

“所以你们接下来是打算去莲花坞?”一语出,见众人警惕地看着他,那人无奈一摊手,故作平淡,“不做什么。就是问问,能不能一起去。”

“魏无羡!虽说你今日算是做了件好事, 但一码归一码, 请你清楚,若要我们与你结交,那是决计不可能的。”有人出言警告道。

那人则一脸无可奈何:“你放心,没谁逼你们和我结交。不过,咱们现在算是同一阵营吧。今日设计围杀你们的那位大人物,手里可是有阴虎符的,你们对付的了吗?”

众皆对视,面面相觑,无可应之。

蓝湛则看向蓝启仁,沉声问起兄长现状,然而后者也全然不知。

看来,兄长的确,成了金光瑶最后的筹码。

那人则顺势而言:“泽芜君现在说不定还受制于金光瑶,蓝先生,多一个人多一个助力。就算放心不下我,至少也让含光君参与你们接下来的计划吧。那可是他的兄长。”

蓝湛心头一颤。

这番话,如何听去,都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好像,把你我二人牢牢拴在了一起,一者为之,便可代表另一人。

你……

你对我,究竟是怎样的想法?…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