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727)

蓝湛想起来了。

当时,为那人输送灵力,却如同泥牛入海,丝毫不见踪迹。

那人,灵力有损,不知何由。

而温宁此时却提到了金丹……

那人的金丹,在江澄身体里……

为什么,会在江晚吟身体里啊!…

没有金丹,也就…没有灵力……

不能御剑…不能对招……

和灵修有关的所有事,那人都做不了……

所以…只能……

…!

剑走偏锋,行修鬼道,得万人共伐!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刀绞,刃翻,心痛得,令他直不起身。

这等秘闻背负,如此之重!

这才是始作俑者!

是的,那人说过的,他也不想走这样的路!…

但…谁来挽救他呢?…

……

“我放着好好的阳关大道不走,走这阴沟里的独木桥干什么。”

……

“有没有人能给我一条好走的阳关道。一条就算不用修鬼道,也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路。”

……

“不过,是非在己,毁誉由人,得失不论。该怎么做,我自己心里有数。我也相信我自己控制得住。”

……

“滚!”

……

闭目,天旋地转。

如此关乎到你名誉乃至性命之事,你却选择了隐瞒?只是为了挽救江晚吟的修为和名声?…到方才,知道的人,也只有两个。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不曾告诉我啊?!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