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00)

转身过去,双璧相见,自然又是欣喜一番。

简略将最近的事情告知兄长,后者也长叹一声,略显伤感之色。

“当时之事,族里也是坚决支持严惩薛洋,想必金蓝交好,金鳞台也会松口。却不想,先金宗主说什么也不肯妥协。”蓝涣又是长嗟一声,“兰陵金氏因为阿瑶在射日之战中的致命一击,方有如今地位。而当时,先金宗主的野心可见一斑,自然是想方设法让薛洋能为他所用,也是因为这阴虎符。没想到,阿瑶处理了薛洋,薛洋只是重伤极深脱逃在外,竟会被晓星尘道长所救……阴虎符,才会在义城里横行恣意掳人性命……”

停顿片刻,蓝涣看向蓝湛,眼神略微复杂:“忘机,当日你带回云深不知处的客人,应该便是…魏公子吧。”

蓝湛一怔,却并未感到震惊。

兄长总能看出我的心思,我又如何隐藏得了。

所幸,兄长支持我,相信我的判断与选择。

“魏公子他…应当仍和你在一起吧?…”

蓝湛轻轻颔首,目光朝那人所在方向移动些许。

那里,安安静静,夜色入幕,一片和谐。

“他还是,未对你有所表示么?…”蓝涣试探着一问,却见蓝湛面色瞬间一变。

不对,安静?方才,明明还能听见他们的声音的。而且,他们生了火,理应有火光。

可现在,什么都没有!

那人身上还携带着四袋尸块,已有一段时间未合奏了,难不成……

不好!

就在这时,那个方向,响起了那人的声音。

“含光君!含光君啊!含光君你回来了吗!救命啊!”夹杂着小辈们的声音。

高亢,凄切,惊骇,隐隐有些…绝望。

与兄长对视一眼,双璧齐齐飞身而去,祭出箫和琴,共同破障。

等我。

我不会再让你受伤的。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