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559)

蓝湛面容一僵。

……

不是妻。是比妻很重要的存在。

他是我的毕生…知己。

如果他愿意,他还会是我终生的伴侣。

前提是,他愿意……

停留在酒馆门口的酒招旌旗下,蓝湛默然静立。

“不是我吹,我这是第一次看到喝完了一坛站得稳稳当当舌头还能不打结的。公子您姓什么?”那伙计的声音又飘了过来。

“我……姓蓝。”从容淡定。

蓝湛身形险些一歪。

你…你这是……

他心头似是掀起惊涛骇浪,久久无法平静。

“是了,从今天起,我就姓蓝!”

那人大笑着,同样出了门,离蓝湛越来越近,上前,拍拍后者肩膀,将他从恍惚中唤醒。

“谢含光君结账之恩。我让他跟你姓了。”

蓝湛眼眸微沉。

你又谢我。

缘何如此见外。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