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64)

见大多数人皆已毫发无损地脱离捆仙索,只剩一两个家族以及蓝家后,蓝愿却挪到那人脚旁,仰起头来看着他,满面明光。

“莫……魏前辈。你是来救我们的吧?不是你派人把我们抓来的吧?”语气间满满的,都是劫后余生的欣喜以及对他的信任。

那人欣慰地一笑,蹲下身来,揉了揉蓝愿的头,将其本来梳整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后者却仍仰着脸,满脸温和的笑容。

“我?我有多穷,你又不是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钱雇人。”

“嗯。我早知如此!我知道前辈是真的很穷啊!”蓝愿忙连连点头表示肯定,得到那人的无言以对。

蓝湛看着此处犹为和谐的一幕,唇角微微一抿。

甚好。

那人又询问了将他们劫来之人的身份,蓝靖则迫不及待地甩甩身上的捆仙索,抢道。

“对方有好多个人!脸上都用黑雾遮挡看不清面容,把我们捆了扔这儿就不管了,好像是要让我们自生自灭一样。哦哦哦这外面有很多走尸!一直在叫!”

蓝湛目光微凝。

黑雾。与掘墓人无出一二。

看来,此局,金光瑶下的手笔还真是不小。

避尘出鞘,将蓝氏诸小辈身上的捆仙索尽数割裂而去,蓝湛目光清浅,垂首看了蓝愿一眼,轻轻颔首。

“做得好。”

处变不惊,冷静理智,确为超于常人。

蓝愿连忙起身,站得笔挺,还未朝其行礼,却被那人一打趣,脸色涨红。

“是啊,做的真好,思追啊,都会打架啦。”方才进主洞前的混乱,也有思追一份。

“那、那是……方才一时冲动……”面红耳赤,嗫嚅。

蓝湛静静地看着他们,目光略略柔和。

看着他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年,那人来云深不知处求学,总与自己纠缠笑闹的时候。

十多年了,你仍是少年。

眉眼间的笑,分毫未变。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