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羡月

我曾羡月,今月羡我。

忘观乎情,一瞬亦浮生【肆、切】

(668)

“含光君,你究竟是怎么了?你……你变得不再是你了,明明从前你是与夷陵老祖势不两立、水火不容的。魏无羡究竟是用什么方法蛊惑了你,让你站到了我们的对立面?”似是一女修站出,满腔深情,蓝湛则面无表情,不加理会。

谁告知于你,我从前与他势不两立?

不论你们将他妖化成何等模样,在我心里,他就是他,他的心,锄恶扶弱的心,向来都不变!

我向来,都是和他在一起的!

我愿意!

见蓝湛不睬,那女修又自顾自地感叹一声。

“既是如此,枉为名士啊!”

枉为名士?

若你们口中的名士也是和你们这些不辨是非不知真相便盲从而来想争破头分一杯羹的人一样的话,那这“名士”之名,我蓝忘机,恕不敢当!

与此同时,那人状似轻松地笑着问候江澄等人一声,话家常一般地故意探问他们为何来势汹汹,为何不感谢他三人救出诸家子辈,却反而被一片嗤笑声埋没了。

“喊贼捉贼!”

那人表现得毫不在意,并不作出解释,目光一扫,同样未发现蓝涣和金光瑶的存在,不由微微一哂,悠悠问起二人去向,却得到了一个他们根本没有想过的答案。

“哼,前日敛芳尊在金麟台被不明人士刺杀,身受重伤,泽芜君现在还在全力救治,你又何必明知故问?”

蓝湛心头微微一惊,升起些许不妙的预感。

兄长,难道会成为金光瑶最后的手段,反过来…要挟他们?…

他的目光,不由冰冷起来。

若真是以苦肉计达成的目的,诚然,好算计!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